标准搜索:

HG/T 2268-2009 钢制机械搅拌容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HG/T 2268-2009
标准名称:钢制机械搅拌容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lications of steel vessel with mechanical agitating equipment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长城减速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2-05
实施日期:2009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钢制机械搅拌容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储运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满足GB150、JB/T4735规定,且满足HG/T3109要求的搅拌容器。其工艺操作过程是搅拌液体为主体的介质(同时可伴有气、固相介质),来进行各种物理化学过程的钢制机械搅拌容器。容器与搅拌装置典型组合型式包括:顶入式、斜入式、底入式、侧入式等。
  本标准与HG/T2268—1992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增加了部分新的要求,例如:增加减速机、机架、动静平衡试验、试运转要求、整体组装要求、抛光要求、各种材料标准等要求;
  ——修改了部分技术要求,例如:各种新标准引入(减速机、搅拌器等)、在各类零部件中增加要求、按新标准的编写要求编排、对标志包装运输作了新的修改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543-2006 化学工业炉砌筑技术条件
下一篇:HG/T 20544-2006 化学工业炉结构安装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