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70-2000 化工、石油化工管架、管敦设计规定

标准编号:HG/T 20670-2000
标准名称:化工、石油化工管架、管敦设计规定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design of pipe supports and pipe pier in chemical and petro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主编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9-30
实施日期:2001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化工和石油化工生产装置的管架、管廊.、管墩设计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确保生产的要求,特制订本规定。
  本规定是遵照国家现行的建筑结构设计各项标准、规范的原则和规定并结合管架结构的特点制订的。
  本规定适用子地震烈度为8度和8度以下地区的大中型化工和石油化工生产装置常用的管架、管廊、管墩设计。对冶金、电力、轻工、纺织等有关行业的某些生产装置的管架亦可参考使用。
  执行本规定时,尚应遵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和规范中的相关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668-2000 化工设备设计文件编制规定
下一篇:HG/T 2283-2005 反应黑KN-8BG(C.I.反应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