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404-2008 橡胶配合剂 沉淀水合二氧化硅在丁苯胶中的鉴定

标准编号:HG/T 2404-2008
标准名称:橡胶配合剂 沉淀水合二氧化硅在丁苯胶中的鉴定
英文名称:Rubber compounding ingredients—Slilica,precipitated,hydrated—Evaluation procedures in styrene-butadiene rubb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无锡确成硅化学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修改采用国际标准ISO 5794—2 c1998(E)《橡胶配合剂 沉淀水合二氧化硅 第二部分:在丁苯胶中的鉴定》(英文版)。
  本标准根据ISO 5794—2:1998(E)重新起草。为方便比较,在附录A中列出了本标准与ISO 5794—2:1998(E)的章条编号对照表。
  本标准规定了橡胶配合剂 沉淀水合二氧化硅在丁苯胶中物理性能的试验配方、设备、步骤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橡胶配合剂 沉淀水合二氧化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 23018-1999 厂区设备检修作业安全规程 [合订本 HG 23011~23018-1999]
下一篇:HG/T 2423-2008 工业对苯二甲酸二辛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