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526-2007 工业氯化亚锡

标准编号:HG/T 2526-2007
标准名称:工业氯化亚锡
英文名称:Stannous chloride for industrial us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4-13
实施日期:2007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氯化亚锡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氯化亚锡。该产品主要用于制镜和电镀工业中,也用作还原剂、媒染剂和漂白剂。

  本标准修改采用俄罗斯标准FOCT 4780-1978《纯氯化亚锡》。
  本标准根据俄罗斯标准FOCT 4780-1978《纯氯化亚锡》重新起草。
  在采用FOCT 4780-1978时,本标准做了一些修改,有关技术性差异及结构性差异已编入正文中,并在它们涉及的条款的页边空白处用垂直单线标识。附录A和附录B中给出了这些技术性差异及结构性差异及原因的一览表以供参考。
  本标准代替HG/T 2526-1993《工业氯化亚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523-2007 工业碱式碳酸锌
下一篇:HG/T 2051.2-2007 搪玻璃搅拌器 框式搅拌器 [合订本 HG/T2051.1~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