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716-2008 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静态耐臭氧龟裂性能的测定

标准编号:HG/T 2716-2008
标准名称: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 静态耐臭氧龟裂性能的测定
英文名称:Rubber-or plastics-coated fabrics-Determination of resistance to ozone cracking under statlic condi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橡集团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在静态条件下耐臭氧龟裂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橡胶或塑料涂覆织物在静态应变状态下暴露于无直射阳光、含臭氧的空气中时的相对耐臭氧龟裂性能的测定。
与所有的老化试验一样,耐臭氧试验应被认为是相同组分和用途的制品对比的一种手段,但不是绝对的判断标准。最好是限定试验的意义,即仅将试验理解为与某种降解相比较织物获得优于给定临界值的耐臭氧龟裂性能时的一种控制手段。
基于这种观点,试验所得的结果尚不能用于预测制品的寿命长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704-2010 氯化聚乙烯
下一篇:HG/T 2054-2007 搪玻璃设备 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