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810-2008 往复运动橡胶密封圈材料

标准编号:HG/T 2810-2008
标准名称:往复运动橡胶密封圈材料
英文名称:Compounds of reciprocating rubber sea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安徽宁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原平市泰宝密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普通液压系统耐石油基液压油和润滑油的往复运动橡胶密封圈材料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及标志、标签、包装、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普通液压系统耐石油基液压油和润滑油中使用的往复运动橡胶密封圈材料。
本标准代替HG/T2810-1996《往复运动密封圈橡胶材料》。
本标准与HG/T2810-1996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增加英文标题名称;
——增加附录A基本物理性能代码。
本标准的附录A是资料性附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806-2009 奥氏体不锈钢压力容器制造管理细则
下一篇:HG/T 2812-2005 软木橡胶密封制品 第1部分 变压器及高压电器类用 [合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