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814-2009 溶剂型聚酯聚氨酯胶粘剂

标准编号:HG/T 2814-2009
标准名称:溶剂型聚酯聚氨酯胶粘剂
英文名称:Solvent-based polyester polyurethane adhesiv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上海新光化工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溶剂型聚酯聚氨酯胶粘剂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绝缘材料粘接用A、B双组分室温固化的溶剂型聚酯聚氨酯胶粘剂。

  本标准是根据我国绝缘材料粘接用双组分溶剂型聚酯聚氨酯胶粘剂实际情况而制定的。
  本标准的附录A是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胶粘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上海新光化工有限公司、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孙杰、杨晨耘、徐勤福、王佳维、王仲平、许宁。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HG/T 2814-1996。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813-2005 软木橡胶密封制品 第2部分 机动车辆用 [合订本]
下一篇:HG/T 2821-2008 V带和多楔带用浸胶聚酯线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