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231-2003 内胎硫化机检测方法 [合订本]

标准编号:HG/T 3231-2003
标准名称:内胎硫化机检测方法 [合订本]
英文名称:Testing and measuring methods for tube curing pres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1-09
实施日期:2004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内胎硫化机主要项目的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内胎硫化机的检测。

  HG/T 3106-2003 内胎硫化机:本标准与HG/T 3132《内胎硫化机检测方法》是配套标准。
  本标准代替推荐性化工行业标准HG/T 3106-1988《内胎硫化机》。
  本标准与HG/T 3106-1988的主要差别是:将内胎硫化机的规格与主要参数纳入附录A中;增加了零部件在装配时垂直度的要求;取消了程序控制器的使用;在负荷运转试验中增加了硫化机的合模力达到规定值的98%时,主电机电流值不大于额定电流的3倍的要求;增加了主电机断电,上横梁在惯性作用下移动量不超过30mm的要求。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册书还包括HG/T 3231-2003 内胎硫化机检测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228-2001 橡胶塑料机械涂漆通用技术条件 [合订本 橡胶塑料机械]
下一篇:HG/T 3235-2006 橡胶机械用气动二位四通滑阀 [合订本 橡胶机械用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