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122-2003 釜用机械密封辅助装置[合订本 机械密封技术]

标准编号:HG/T 2122-2003
标准名称:釜用机械密封辅助装置[合订本 机械密封技术]
英文名称:Auxiliary facilities for stirred vessels mechanical seal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昆山釜用机械密封件厂、淄博三田机械密封有限公司、浙江长城减速机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1-09
实施日期:2004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釜用机械密封辅助装置的组合型式、结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及标记和包装。
本标准适用于碳钢和不锈钢反应釜搅拌轴及类似的立式旋转轴的机械密封辅助装置。该机械密封辅助装置适用于介质压力1.33X10-5MPa.(绝压)-6.3MPa(表压)价质温度不大于350℃;搅拌轴(或轴套)外径30mm~220mm;线速度不大于2m/s价质为除强氧化性酸、高浓度碱以外的各种流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398-2003 邻羟基苯甲酸(水杨酸) [合订本 染料中间体]
下一篇:HG/T 3406-2008 还原棕BR(C.I.还原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