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24-2007 锅炉水处理药剂性能评价方法 动态法

标准编号:HG/T 3924-2007
标准名称:锅炉水处理药剂性能评价方法 动态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performance of boiler water treatment chemicals-dynamic simulation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4-13
实施日期:2007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燃煤、燃油、燃气以及电加热等形式的常压或低压锅炉中使用的炉内水处理化学吕(以下称水处理药剂)的缓蚀和阻垢性能动态模拟试验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针对锅炉水处理药剂性能的测试方法而订。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处理剂分会(SAC/TC63/SC5)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张超、朱传俊、邵宏谦。
  本标准由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处理剂分会(SAC/TC63/SC5)负责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923-2007 循环冷却水用再生水水质标准
下一篇:HG/T 3926-2007 水处理剂 2-羟基膦酰基乙酸(HP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