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34-2007 二甲醚

标准编号:HG/T 3934-2007
标准名称:二甲醚
英文名称:Dimethyl eth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山东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绿源 醇业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4-13
实施日期:2007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二甲醚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甲醇气相法或液相法脱水生成的二甲醚,或由合成气直接合成的二甲醚,或其他产品生产工艺的回收二甲醚的生产、检验和销售。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分会(SAC/TC63/SC2)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山东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绿源醇业公司。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中山凯达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安阳贞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奇、王天寿、张晓龙、杜静、李全发、王铁红、周秋香、李金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933-2007 工业用氧化淀粉[合订本]
下一篇:HG/T 3936-2007 左旋对羟基苯甘氨酸邓钾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