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51-2007 建筑涂料用水性色浆

标准编号:HG/T 3951-2007
标准名称:建筑涂料用水性色浆
英文名称:Water based colorants for architectural coating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昆山市世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0
实施日期:2008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涂料用水性色浆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由各种有机颜料、无机颜料、润湿分散剂以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水性色浆(透明色浆除外),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内外墙涂料。其他水性涂料用色浆也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附录D、附录E、附录F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滁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昆山市世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希必思色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悔川色彩科技有限公司、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科莱恩化工(中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公司、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展辰达化工有限公司、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衡峰氟碳材料有限公司、广卅市番禺科迪色彩有限公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950-2007 抗菌涂料
下一篇:HG/T 3952-2007 阴极电泳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