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89-2007 间苯二酚(1,3-苯二酚)

标准编号:HG/T 3989-2007
标准名称:间苯二酚(1,3-苯二酚)
英文名称:m-Dihydroxybenzene(1 3-Benzenediol)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常州市常虹化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工厂等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7-09-22
实施日期:2008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间苯二酚的要求、采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和安全。
  本标准适用于间苯二酚的产品质量控制,该产品主要用于染料、药物、感光材料及树脂胶料等产品的生产。

  本标准根据我国国情,结合各生产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而成。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染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l34)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常州市常虹化工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工厂、深圳泛胜塑胶助剂有限公司、江苏傲伦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沈阳化工研究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周浩江、李春梅、钱迎春、梁沛基、汪荣芬、吴九英。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155-2006 工业过硫酸钾
下一篇:HG/T 3997-2008 硫包衣尿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