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009-2008 瓦楞纸板印刷用柔性树脂版

标准编号:HG/T 4009-2008
标准名称:瓦楞纸板印刷用柔性树脂版
英文名称:Flexographic Printing Plates applied in corrugated boar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乐凯集团第二胶片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瓦楞纸板印刷用柔性树脂版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标签、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PET为支持体、以感光树脂为主体的瓦楞纸板印刷用3.94㎜柔性感光树脂板;适用于B型、C型、BC型及低于150g/m²的A型瓦楞纸板的印刷(鼓励采用新技术印刷其他瓦楞纸板);适用于曝光、显影、烘干、后处理的加工工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008-2008 照相化学品乙酸(冰乙酸)[合订本]
下一篇:HG/T 4010-2008 化学试剂 百里香酚蓝[合订本 HG/T4010~402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