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192-2008 喷砂用橡胶软管 规范

标准编号:HG/T 2192-2008
标准名称:喷砂用橡胶软管 规范
英文名称:Rubber hoses for sand and grit blasting—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重庆中南橡胶有限公司、中橡集团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最大工作压力为0.63 MPa,工作温度范围为-25℃~+70℃,适用于金属表面作风压喷砂除锈、打麻、工程施工中湿喷砂和干喷砂橡胶软管的要求。
  本标准修改采用国际标准IS()3861:2005((喷砂用橡胶软管一规范》(英文版)。
  本标准第2章引用的HG/T 528是等效采用国际标准ISO 37:1994,本标准所引用的拉伸强度、 拉断伸长率试验方法与国际标准一致。
  本标准第2章引用的HG/T 7528是修改采用国际标准IS()8330:1998,本标准所引用的词汇与国际标准一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065-2008 胶粘剂气味评价方法
下一篇:HG/T 4066-2008 六氟磷酸锂和六氟磷酸锂电解液 第1部分:六氟磷酸锂 [合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