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4135-2010 稳定性肥料

标准编号:HG/T 4135-2010
标准名称:稳定性肥料
英文名称:Stabilized fertiliz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稳定性肥料的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添加脲酶抑制剂和(或)硝化抑制剂生产的含氮(含酰胺态氮/铵态氮)稳定性肥料(添加脲酶抑制剂的肥料应含尿素)。
  本标准不适用于通过改变肥料的结构或者在肥料颗粒外包膜而生产的肥料,也不适用于氮源仅为硝态氮的肥料。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给出了菌液及培养基的制备方法供参考。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肥料和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标准参加起草单位:山东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爱农复合肥料有限公司、郑州大学、锦西天然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中嘉化肥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石元亮、商照聪、武志杰、孙彩虹、解永军、陈卫东、王旭、侯翠红、魏占波、李崇明、常国锋、费建民、王玲莉。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134-2010 工业聚乙二醇(PEG)
下一篇:HG/T 2225-2001 工业硫酸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