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268-2008 套管和油管选用推荐作法

标准编号:SY/T 6268-2008
标准名称:套管和油管选用推荐作法
英文名称:Recommended practice for selection and use of casing and tub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中,在不同服役工况下,对套管和油管选用的原则与一般作法。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天然气工业用套管和油管的选用。本标准难以满足不同工况下套管和油管的选用为目的,确定了套管和油管选用的一般性原则,并根据工况要求对套管和油管的选用推荐了一般作法。为保证套管和油管在使用中的安全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本标准也对套管和油管选用时的质量控制提出了基本要求。
除非另有规定,本标准中提到的套管和油管应包括套管、油管、衬管、光管、短节和接箍(包括毛坯)等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267-2006 高压玻璃纤维管线管规范
下一篇:SY/T 6269-2004 石油企业常用节能节水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