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283-1997 石油天然气钻井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指南(中英文)

标准编号:SY/T 6283-1997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钻井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指南(中英文)
英文名称:Health, safe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 guideline for oil and gas drilling
发布部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钻井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7-08-25
实施日期:1997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陆上石油天然气钻井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的方针、目标、机构和职责等要求的建立与实施指南。
  本标准适用于陆上石油天然气钻井施工队伍,滩海钻井队伍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282-1997 稠油油藏流体物性分析方法 原油渗流流变特性测试
下一篇:SY/T 6284-2008 石油企业职业病危害工作场所监测、评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