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610-2005 含硫化氢油气井井下作业推荐作法

标准编号:SY/T 6610-2005
标准名称:含硫化氢油气井井下作业推荐作法
英文名称:Recommended practice for oil and gas well servicing and workover operations involving hydrogen sulfid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采气工程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5-03-19
实施日期:2005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含硫化氢油气井井下作业过程中的人员培训、人员防护设备、应急预案(包括应急程序)指南、现场分类、材料和设备、修井作业、作业和操作、特殊作业、海上作业、硫化氢和二氧化硫的特点以及硫化氧监测装备的评价和选择等方面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含硫化氢油气井原井眼及原井深的井下作业;也适用丁井内以及修井作业时安装和使用材料的选择。这些作业包括在井内流体中含硫化氢条件下进行修井、井下维护以及封堵和废弃井等程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609-2004 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模式
下一篇:SY/T 6611-2005 石油定量荧光录井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