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715-2008 钢管管接头焊接

标准编号:SY/T 6715-2008
标准名称:钢管管接头焊接
英文名称:Welding connections to pip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工厂和现场进行钢管于管接头焊接的规范作业方法。
本标准规定了焊接工艺评定、焊工技能评定、材料要求、试验要求、焊接生产及其检验要求,另外本标准还包括订货建议的内容。
本标准包括管接头和搬运附件(如提升吊耳和着地衬垫)的焊接组装。
本标准规定的作法目前在行业内广泛实施。在设备装配附加要求方面,本标准与SY/T 5127的PSI.1类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714-2008 基于风险检验的基础方法
下一篇:SY/T 6716-2008 石油天然气工业用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