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725.1-2008 石油钻机用电气设备规范 第1部分:主电动机

标准编号:SY/T 6725.1-2008
标准名称:石油钻机用电气设备规范 第1部分:主电动机
英文名称:Criterion for electrical equipment for oil drilling rig—Part 1:Main moto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厂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Y/T 6725的本部分规定了电驱动石油钻机用主电动机的型号、型式、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验收规则、出厂文件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石油钻机绞车、钻井泵、转盘、顶驱装置用交、直流电动机的设计、制造和验收。
本部分涉及的交流电动机,其电能输入来自变流器;直流电动机,其电能输入型式为直流(包括交流多相整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6724-2008 石油钻机和修井机基本配置
下一篇:SY/T 6725.2-2009 石油钻机用电气设备规范 第2部分: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