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10027-2001 海上高分辨率地震资料采集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SY/T 10027-2001
标准名称:海上高分辨率地震资料采集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marine high resolution seismic data acquisition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海洋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1-09-24
实施日期:2002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随着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的不断发展,高分辨率地震资料在构造、储层等方面分析、研究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然而高分辨率地壖资料的采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对震源系统、接收系统、记录系统及施工环境和条件均有较高要求。
  为了规范海上高分辨率地震资料的采集施工与资料质量控制的技术要求,特制定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10026-2001 海上地震采集定位辅助设备校准指南
下一篇:SY/T 10029-2004 浮式生产系统规划、设计与的建造的推荐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