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5112-2008 钻井和采油提升设备规范(不规定级别)

标准编号:SY/T 5112-2008
标准名称:钻井和采油提升设备规范(不规定级别)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drilling and production hoisting equip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为确定钻井和采油作业提升设备主要承载件的额定值提供如下依据。最大载荷额定值这是根据设备所用材料的最低屈服强度和规定的设计安全系数计算出的一项最大载荷额定值。这一载荷额定值并不用来确定预期的工作寿命,仅提供合理的安全裕度,以防结构遭受破坏。注:“设计安全系数”只作为设计依据。在任何情况下,不得解释为超过本标准的最大载荷额定值的允许载荷。轴承载荷额定值用于计算游车和水龙头轴承载荷最大额定值。这项轴承额定值主要在于取得各额定值的一致性,同时,还为这类主轴承在设备额定值范围内承受载荷时提91,HG/T 2458,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1995年)
本标准适用于以下钻井和采油提升设备:
a)天车滑轮和轴承。
b)游车。
c)游车至大钩的连接件。
d)提升工具连接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110-2000 套管刮削器
下一篇:SY/T 5114-2008 打捞公锥及母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