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482-2004 工业用异丁烯纯度及烃类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SH/T 1482-2004
标准名称:工业用异丁烯纯度及烃类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Isobutene for industrial use-Determination of purity and hydrocarbon impurities -- Gas chromatographic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4-09
实施日期:2004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气相色谱法测定工业用异丁烯纯度及其烃类杂质:丙烷、丙烯、异丁烷、正丁烷、反-2-丁烯、1-丁烯、顺-2-丁烯、甲基乙炔和1,3-丁二烯的含量。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用异丁烯中烃类杂质含量不小于0.001%(m/m),以及纯度大于98%(m/m)试样的测定。
由于本标准不能测定所有可能存在的杂质如含氧化合物、异丁烯二聚物、水等,所以要全面表征异丁烯样品还需要应用其他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并不是旨在说明与其使用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因此,本标准的使用者应事先建立适当的安全与防护措施,并确定适当的规章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148-2001 工业用乙苯纯度及烃类杂质的测定气相色谱法
下一篇:SH/T 1483-2004 工业用异丁烯中含氧化合物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