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746-2004 工业用异丙苯中过氧化物含量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SH/T 1746-2004
标准名称:工业用异丙苯中过氧化物含量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Cumene (Isopropyl benzene) for industrial use—Determination of content of peroxides—Spectrophot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4-09
实施日期:2004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用异丙苯中过氧化合物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以过氧化氢异丙苯(CHP)计为0~145mg/kg。
存在于试样中的氧化性和还原性物质将产生干扰。
本标准并不是旨在说明与其使用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因此,使用者有责任采取适当的安全与健康措施,并保证符合国家有关法规的规定。
注:过氧化氢异丙苯的英文名称为Cumene Hydroperoxide,简称 CHP。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745-2004 工业用异丙苯中纯度及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下一篇:SH/T 1747-2004 工业用异丙苯中苯酚含量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