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172-2001 石油产品硫含量测定法(高温法)

标准编号:SH/T 0172-2001
标准名称:石油产品硫含量测定法(高温法)
英文名称:Deter mination of sulfur in petroleum products (high-temperature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炼油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1-23
实施日期:2002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三种测定石油产品包括添加剂和含添加剂的润滑油中总硫含量的方法。其中前两种方法是分别利用电感应型炉和电阻型炉进行高温分解,然后用碘酸盐测定。第三种方法是利用电阻型炉进行高温分解后用红外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本标准适用于沸点高于177℃,硫含量不低于0.06%(m/m)的石油产品。本方法可测定硫含量高达8%(m/m)的石油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 2604.11-2003 水处理药剂 2-膦酸基-1,2,4-三羧酸丁烷
下一篇:SH/T 3002-2000 石油库节能设计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