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 3098-2000 石油化工塔器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SH 3098-2000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塔器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the design of petrochemical column
发布部门: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兰州设计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06-30
实施日期:200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中石化(1998) 建标字159号文的通知,由中国石化集团兰州设计院对《炼油厂塔器设计技术规定》SYJ1049-83进行修订而成。  本规范共分六章和三个附录,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1 增加设计基础(设计压力、设计温度、腐蚀裕量和设计载荷等)的内容:  2 对塔体及裙座材料的内容予以修改和补充;  3 增加 塔的风载荷和地震载荷计算若干问题的说明;  4 补充了塔的结构设计和制造检验等内容。  本规范适用于高度H大于10m、且高度H与直径D之比大于5的裙座自支承的钢制塔式容器的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 3097-2000 石油化工静电接地设计规范
下一篇:SH 3099-2000 石油化工给排水水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