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 3534-2001 石油化工筑炉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SH 3534-2001
标准名称:石油化工筑炉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the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of furnace brick lining engineering for petro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集团第四建设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03-11
实施日期:2002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石油化工工业炉筑炉工程施工及验收,工业炉改造和检修筑炉施工及验收可参照使用。
  工业炉筑炉工程应执行本规范和设计文件的规定。筑炉工程的材料,应按设计要求采用,并符合相关材料标准的规定。常用炉衬材料相应标准的规定见附录A、附录B、附录C和附录D。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 3533-2003 石油化工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下一篇:SH/T 3535-2002 石油化工混凝土水池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