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605-2008 润滑油及添加剂中钼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标准编号:SH/T 0605-2008
标准名称:润滑油及添加剂中钼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molybdenum in lubricant and additive by atomic absorption spectrometry(A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原子吸收光谱法测定润滑油及添加剂中钼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硫化钼(Ⅳ)添加剂含有硫化钼(Ⅳ)添加剂的矿物油和合成油。
本标准采用国际单位制(SI)单位。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并未对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
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有必要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3905-2007 石油化工企业地下管网管理工作导则
下一篇:SH/T 0068-2002 发动机冷却液及其浓缩液密度或相对密度测定法(密度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