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657-2007 液态石油烃中痕量氮的测定 氧化燃烧和化学发光法

标准编号:SH/T 0657-2007
标准名称:液态石油烃中痕量氮的测定 氧化燃烧和化学发光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trace nitrogen in liquid petroleum hydrocarbons by syringe/inlet oxidative combustion and chemiluminescence detectio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01
实施日期:2008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对于液态石油烃中总氮含量大于lOOmg/kg的样品,SH/T 0704方法更为适用。
  由实验室之间的协作试验研究表明,对于超出方法规定范围的样品,通过选择适当的溶剂将样品的氮含量和粘度范围稀释至方法规定的范围后,本方法也可适用。
  然而,操作人员应核查试样在溶剂中的溶解度,并确认用注射器直接将稀释试样注入炉中时,不会因试样或溶剂在针管内的热解而造成测量结果偏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652-2010 石油沥青专业名词术语
下一篇:SH/T 0701-2001 残渣燃料油总沉淀物测定法(热过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