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712-2002 汽油中铁含量测定法(原子吸收光谱法)

标准编号:SH/T 0712-2002
标准名称:汽油中铁含量测定法(原子吸收光谱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iron in gasoline by atomic absorption spectroscopy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5-31
实施日期:200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汽油中总铁含量的测定,铁含量的测定范围为2.0mg/L~25.0mg/L。
  本标准对含有甲基叔丁基醚(MTBE)、甲基叔戊基醚(TAME)和乙醇的汽油同样适用。至于其他浓度范围或含有其他含氧化合物的汽油中铁含量的测定均未做过试验。
  本标准并未对所涉及的所有安全问题提出建议。本标准的用户在使用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确定适当的规章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711-2002 汽油中锰含量测定法(原子吸收光谱法)
下一篇:SH/T 0713-2002 车用汽油和航空汽油中苯和甲苯含量的测定(气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