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738-2003 聚合物改性沥青1.1.1-三氯乙烷溶解度测定法

标准编号:SH/T 0738-2003
标准名称:聚合物改性沥青1.1.1-三氯乙烷溶解度测定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solubility of polymer-modified asphalt materials in 1 1 1-trichloroethan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1-09
实施日期:2004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侧定含有极少量或不含有无机矿物质的聚合物改性沥青在1,1,1一三氯乙烷中的溶解度。本标准也适用于测定非改性沥青的溶解度。
本标准适用于用苯乙烯一丁二烯共聚物(SB )、苯乙烯一丁二烯一苯乙烯嵌段共聚物(SBS )、苯乙烯一丁二烯胶乳(SBR),氯丁胶乳(CR)和乙烯一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制作的改性沥青。
本标准不适用于其他在1,1,1一三氯乙烷中不溶解、并可能在离心分离过程中浮在液体上部不容易分离的聚合物(如聚乙烯)制成的改性沥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737-2003 沥青弹性恢复测定法(延度仪法)
下一篇:SH/T 0739-2003 沥青粘度测定法(布如克菲尔德旋转粘度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