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809-2009 车用燃气喷嘴

标准编号:QC/T 809-2009
标准名称:车用燃气喷嘴
英文名称:Nozzle of Gas-fired Vehicle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国能投资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1-17
实施日期:2010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车用燃气喷嘴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环境温度为-40度~+120度条件下,以符合GB 18047要求的汽车用压缩天然气或符合GB 19159要求的汽车用液化石油气为工作介质的汽车用燃气喷嘴。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国能投资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开国、陈万应、王一光、贾雨、李静波、谢继明、汪凯。
  本标准为首次制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808-2009 采血车技术条件
下一篇:QC/T 810-2009 汽车起动机用电磁开关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