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836-2010 专用汽车类别及代码

标准编号:QC/T 836-2010
标准名称:专用汽车类别及代码
英文名称:Classification and code of special purpose vehic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8-16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根据专用汽车的结构和技术特性,规定了专用汽车的类别和代码。
  本标准适用于GB/T 3730.1-2001中2.1.1.11和2.1.2.1.8条和GB/T 17350-2010规定的车辆。

  为补充和完善GB/T 3730.1《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GB/T17350《专用汽车和专用挂车术语、代号和编制方法》等标准规定,结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促进专用汽车行业管理更加合理和科学,指导专用汽车产品的设计、生产、使用和管理,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主要起草人:胡钢、吴跃玲、耿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T 835-2010 汽车空调用双向斜板式定排量压缩机总成技术条件
下一篇:QC/T 837-2010 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