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567-2008 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波瓦及其脊瓦

标准编号:JC/T 567-2008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波瓦及其脊瓦
英文名称:Glassfiber reinforced cement corrugated sheet and ridge ti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波瓦及其脊瓦的分级、分类、规格与标记、原材料、技术要求、试验访求、检验规则、标志、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耐碱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快硬硫铝酸盐水泥或低碱度硫铝酸盐水泥为胶凝材料制成的玻璃纤维增强水泥波瓦、半波瓦及覆盖屋脊的“人”字形脊瓦。
玻璃纤维增强水泥中波瓦和半波瓦主要用于房屋建筑的屋面、内外墙及轻型复合屋顶的承重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564.2-2008 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第2部分:温石棉硅酸钙板
下一篇:JC/T 568-2007 氯氧镁水泥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