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01093-2008 机织物结构分析方法 织物中拆下纱线线密度的测定

标准编号:FZ/T 01093-2008
标准名称:机织物结构分析方法 织物中拆下纱线线密度的测定
英文名称:Textiles—Woven fabrics—Construction—Methods of analysis—Determination of linear density of yarn removed from fabric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织物中拆下纱线线密度的两种方法。一是从没有除去非纤维物质的织物中拆下纱线线密度的测定方法。二是从去除非纤维物质以后的织物中拆下纱线线密度的测定方法。根据需要可选用其中的一种。
本标准适用于大多数机织物拆下纱线线密度的测定,不适用于在一定伸直张力下不能消除纱线上的卷曲,以及在织造、整理和该方法分析过程中纱线受到破坏的织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73022-2004 针织保暖内衣
下一篇:FZ/T 73023-2006 抗菌针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