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325.6-2009 镍铜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6部分:钛量的测定 二安替吡啉甲烷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YS/T 325.6-2009
标准名称:镍铜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6部分:钛量的测定 二安替吡啉甲烷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Methods for chemical analysis of nickel-copper alloy—The diantipyrylmethane molecular absorption spectr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镍铜合金中钛量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镍铜合金中钛量的测定,测定范围:0.050%~5.00%。

  《镍铜合金化学分析方法(第6部分):钛量的测定2安替吡啉甲烷分光光度法》的附录A、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镍铜合金化学分析方法(第6部分):钛量的测定2安替吡啉甲烷分光光度法》由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325.5-2009 镍铜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5部分:铝量的测定 Na2EDTA滴定法
下一篇:YS/T 397-2007 海绵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