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693-2009 铜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

标准编号:YS/T 693-2009
标准名称:铜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
英文名称:The norm of energy consumption for producting copper concentrat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铜精矿生产能耗的要求、计算原则、计算范围和计算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以生产合格铜精矿为主的采矿、选矿(浮选)能耗指标的计算和考核评定。

  《铜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是为了规范铜精矿采、选矿生产企业对能源的使用而制定。
  《铜精矿生产能源消耗限额》的制定既考虑了能源的节约,也考虑了资源的回收;同时,根据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政策,结合节能降耗和有效利用矿山资源的实际,按铜彩矿、选矿工艺流程规定的能耗限额。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690-2009 天花吊顶用铝及铝合金板、带材
下一篇:YS/T 694.2-2009 变形铝及铝合金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 第2部分:板、带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