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747-2010 无铅锡基焊料

标准编号:YS/T 747-2010
标准名称:无铅锡基焊料
英文名称:Lead-free tin-based sold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将SD 324--1989《刮板式机械取煤样装置技术标准》和DL/T 747—2001《发电用煤机械采制样装置性能验收导则》的内容归并后修改而成的。
本标准与DL/T 747—2001和SD 324—1989相比,主要进行了下列修订:
——大幅度充实、增加了机械采制样装置整机及各部件技术要求的内容;
——增加了煤流切割器(采样器、缩分器)切割速度测定方法:
——修改了整机采样精密度检验方法,增加了制样系统精密度检验方法;
——增加了整机和采样器、制样系统偏倚检验方法,修改了全水分损失检验方法;
——取消了缩分器缩分比检验方法和煤的最大水分适应性检验方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电厂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746.9-2010 无铅锡基焊料化学分析方法 第9部分:锌含量的测定 火焰原子吸收光谱法和...
下一篇:YS 5002-1996 有色金属冶炼厂电力设计规范(含条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