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96-2009 散装浮选铜精矿中金、银分析取制样方法

标准编号:YS/T 96-2009
标准名称:散装浮选铜精矿中金、银分析取制样方法
英文名称:The methods of sampling and assaying for gold and silver content in the bulk flotation copper concentrate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冶有色金属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04
实施日期:2010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散装浮选铜精矿中伴生金、银分析的取样、制样方法 。
  本标准适用于散装浮选铜精矿中伴生金(1g/t~15g/t)、银(≤2000 g/t)分析的取制样,适用范围:Au:1g/t~15g/t、Ag:≤2000 g/t。金、银含量不在其范围内的铜精矿参照此方法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 5002-1996 有色金属冶炼厂电力设计规范(含条文说明)
下一篇:YS/T 5023-1994 有色金属选矿厂工艺设计制图标准(含条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