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SG 21003-2008 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管理规程

标准编号:Q/CSG 21003-2008
标准名称: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管理规程
发布部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起草单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部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09.64 KB
内容简介
本规程是南方电网调度管理的准则,是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机构对所辖电网进行组织、指挥、指导和协调的依据。本书适合南方电网相关人员。 为促进中国南方电网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加强和规范电网统一调度、分级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网调度管理条例》、《电力监管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南方电网改革和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组织修编了《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管理规程》,予以颁布。 本规程自二oo八年五月一日起执行,《中国南方电网调度管理暂行规定》自本规程执行之日废止。 南方电网内各级调度机构颁发的规程、规定及相关厂站的现场运行规程应根据本规程进行修订并不得与本规程相抵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CSG 21001-2008 线损四分管理标准(试行)
下一篇:Q/CSG 21006-2008 供电企业线损四分管理达标评价标准(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