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349-2005 建筑给水聚丙烯管道工程技术规范 [2007版]

标准编号:GB/T 50349-2005
标准名称:建筑给水聚丙烯管道工程技术规范 [2007版]
英文名称:Engineering technical code of water supply polypropylene pipeline for build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5-02-23
实施日期:2005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根据建设部建标(1999)308号文《关于印发“一九九九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定、修订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会同上海白蝶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康斯佳建材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编制而成的。
在编制过程中,规范编制组认真总结了国内近年来建筑给水聚丙烯管使用中的经验和教训,征求了有关生产、设计、施工、质检等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展开了一定的调查研究,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试验和测试,在国家标准《冷热水用聚丙烯管道系统》GB/T18742-2002的原则基础上编制的。本规范供设计、施工、质检、验收等部门使用。
本规范共分六章和二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冷、热水管的选型、管道布置和敷设、管道变形计算和补偿、水力计算等。
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48-2004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 [2012版]
下一篇:GB 50350-2005 油气集输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