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74-2006 通信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74-2006
标准名称:通信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of construction and acceptance for communication conduit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讯邮电咨询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12-11
实施日期:2007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与信息发展的需要,保证信息通信管道与通道工程建设中的材料、施工和竣工验收指标达到设计要求,特制定《通信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本规范根据建设部公告第523号文批准发布,是一项新的国家标准,编号为GB 50374-2006,自2007年5月1日起实施。其中10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主要对通信系统工程的通信管道施工及验收作出规定和要求,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通信管道工程的施工和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373-2006 通信管道与通道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GB/T 50375-2006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