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76-2006 橡胶工厂节能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76-2006
标准名称:橡胶工厂节能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Energy saving design code for rubber facto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08-24
实施日期:2006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关于印发《200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定、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函[2005]124号文)的要求,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全国橡胶塑料设计技术中心会同昊华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公司和青岛英派尔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编制而成。
本规范的内容共有10章和4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总图、建筑与建筑热工节能设计;工艺节能设计;电力节能设计;给排水节能设计;供热节能设计;采暖、通风和空气调节节能设计;动力与工业管道节能设计及自动控制节能设计等。
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了我国多年来橡胶工厂设计中节能方面的经验,结合国内、国外橡胶工厂节能设计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理念,广泛征求了国内橡胶行业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科研和橡胶制品、轮胎生产单位对规范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进行了多次整理及讨论。
本规范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375-2006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
下一篇:GB 50377-2006 选矿机械设备工程安装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