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81-2006 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81-2006
标准名称: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al quality acceptance of urban rail transit automatic fare collection system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06-19
实施日期:2006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管理,统一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的验收,保证工程质量,特制定《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本规范由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负责主编,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自2006年11月1日起实施,编号为GB 50381-2006。其中6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结合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工程质量控制的实践经验,提出了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工程质量保证措施、验收方法、验收程序和质量标准,明确了工程建设各方在施工质量控制中的职责,严格了材料进场和施工质量检测的程序及方法。
  本规范力求体现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突出了规范对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的控制。
  本规范适用于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工程质量的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380-2006 工程建设设计企业质量管理规范
下一篇:GB 50381-2010 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工程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