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08-2007 烧结厂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08-2007
标准名称:烧结厂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sintering pla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冶开长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7-02-27
实施日期:2007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函[2005]124号“关于印发《200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定、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的要求,由主编单位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会同各参编单位,在各钢铁公司炼铁厂或烧结厂、中国金属学会、有关大专院校等单位的协助下编制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全面检索、收集了国内外的有关资料;组织了调研,开展了必要的专题研究和技术研讨;借鉴了相关标准规范;广泛征求了有关生产、设计单位和大专院校的意见,对主要问题和疑难问题进行了反复的研讨和修改;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1章,主要内容有:总则,术语,基本规定,原料、熔剂、燃料及其准备,烧结工艺与设备,能源与节能,电气与自动化,计量、检验、化验与试验,设备检修及检修装备,环境保护,安全、工业卫生与消防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05-2007 钢铁工业资源综合利用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410-2007 小型型钢轧钢工艺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