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24-2007 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24-2007
标准名称: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of oil and gas transmission pipeline crossing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7-10-23
实施日期:2008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确保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质量,做到安全、环保、适用,特制定《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规范》。
  本规范是一项新的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730号公告批准发布,编号为GB50424-2007,自2008年5月1日起实施。其中6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或改、扩建的输送原油、天然气、煤气、成品油等管道穿越河流、湖泊、山体、公路、铁路等难以通过的地上、地下障碍物工程的施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23-2007 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425-2008 纺织工业企业环境保护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