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37-2007 城镇老年人设施规划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37-2007
标准名称:城镇老年人设施规划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planning of city and town facilities for the age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0-25
实施日期:2008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我国人口结构老龄化,加强老年人设施的规划,为老年人提供安全、方便、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与精神文化需要,特制定《城镇老年人设施规划规范》。
  本规范是一项新的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第746号公告批准发布,编号为GB 50437-2007,自2008年6月1日起实施。其中3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分级、规模和内容,布局与选址,场地规划等。本规范附条文说明。
  本规范适用于城镇老年人设施的新建、扩建与改建的规划。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36-2007 线材轧钢工艺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051-2002 烟囱设计规范 [20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