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72-2008 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72-2008
标准名称: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electronic industry clean roo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15
实施日期:2009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关于印发《200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函[2005]124号)的要求,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会同有关单位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结合我国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建造和运行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收集整理相关的专题报告、测试资料,认真总结多年来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建造和运行方面的经验,广泛征求了国内有关单位的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5章和4个附录。主要内容有:总则、术语、电子产品生产环境设计要求、总体设计、工艺设计、洁净建筑设计、空气净化和空调通风设计、给水排水设计、纯水供应、气体供应、化学品供应、电气设计、防静电与接地设计、噪声控制、微振控制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71-2008 煤矿瓦斯抽采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473-2008 钢制储罐地基基础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