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495-2009 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 50495-2009
标准名称: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solar heating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19
实施日期:2009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OO二~二OO三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3]104号)和“关于印发《2006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一
批)》的通知”(建标[2006]77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了本规范。
在规范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了工程实践经验,参考了国外相关标准和先进经验,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制定了本规范。
本规范共分5章和7个附录。主要内容是:总则,术语,太阳能供热采暖系统设计,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施工,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的调试、验收与效益评估。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94-2009 城镇燃气技术规范
下一篇:GB 50496-2009 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规范